close

 

 餐廳名稱:幸福屋早餐坊
 地址: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2號
 電話:03-572-9816
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6:00~13:00 週六、日 06:00~12:00
 價位範圍(每人):30~70

已經吃了快三年的早餐店~CP值真的高高高!

這間開滿久的,之前有搬過位置,原本店址在學府路郵局旁邊

現在搬到比較靠近交大博愛校區的側門

學府牛肉麵旁邊

其實很怕推薦完就要排隊了好糾結XDD

不過老闆娘動作還滿快的啦~而且應該也滿多人知道的,就決定不藏私分享一下!


先來張今天要推薦的三樣餐點合照


推薦餐點:


1.饅頭肉排蛋 40元

  完全不輸隔壁排隊要排半天的無名肉排蛋

  肉排超大片也夠厚,而且個人覺得幸福屋肉排比較没那麼油膩

  饅頭可以選紫饅頭或白饅頭

  (我都選紫饅頭,吃起來有點淡淡芋頭香,而且不是很色素的那種紫色)

  蛋可以選蔥蛋或一般蛋

  (我都選蔥蛋,比較香,好吃)

  有時候不想吃這麼多,就點饅頭夾蛋也好吃


2.原味蛋餅 15元

  只要15元的蛋餅耶!

  令我百吃不膩的心頭好<3

  而且是微微綠色的蔬菜蛋餅皮唷,雖然我是吃不太出來蔬菜味啦

  不過不管是剛出爐熱騰騰或是冷掉了都很好吃!


3.中杯奶茶 15元

  幸福屋奶茶榮登我心目中的早餐店奶茶第一名!!!

  他沒有美而美系列那種特有的一股早餐店奶茶香料味(有人愛有人不愛)

  也不像一般手搖飲料店加奶精粉的那種奶茶味

  是很自然順順的奶茶香,不會過甜或膩,冰的溫的都好喝!

  喔對~我也推他們的鮮奶茶

  新竹很多早餐店都沒有鮮奶茶,令人疑惑QQ

  幸福屋的奶茶跟鮮奶茶都在水準之上

  不過論CP值,我還是推奶茶,便宜又好喝!


難得在店裡吃,假掰合照一下~

 (哈哈一個沒睡飽的臉

牆上價目表

套餐菜單~

桌上菜單

對了~早上趕上班上課來不及的時候,我都是買三明治+奶茶or紅茶豆漿

三明治最便宜的才15元唷,加飲料30元就可以解決了!

省錢小資族快收入口袋名單吧哈哈

Annie真心推薦!

有機會可以試試,不過拜託留一個給我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